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奖呼之欲出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迎终极狂欢

大奖呼之欲出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迎终极狂欢

2016/11/23 10:23:16

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你争我夺,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如愿迎来了终极狂欢。眼前,距离12月4日活动结束仅剩十余天,而这也是广大工程师们能否抓住机会赢取大奖、模拟体验福禄克超级仪表的最后机会!

“英雄榜”频繁易主  谁是最终的王者?

过去的40多天,亦趣味亦智慧的福禄克“测量进化博物馆2”,给广大参与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与安培、布劳恩等科学大神“互动”、全面体验福禄克多款超级仪表“1+1>2”的强大……

显然,测试测量人士在福禄克营造的轻松有趣氛围中,充分了解、体验了智慧测量的魅力。如今,活动几近尾声,用户们在享受过一段美妙的时光之后,也开始潜心聚力向着最后的大奖发起冲刺。而不断被刷新的“英雄榜”,显然最能体现这场终极大奖争夺战的激烈程度。

每一关将各种功能的仪器仪表线路串联,各组合成一款福禄克超级仪表,连续五关下来,你会用时多少?

1分钟、55秒、47秒、42秒……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用户们还会在英雄排行榜上创造多少奇迹。其实,眼前活动竞争的如此激烈,也与不久前公布的第一波大奖用户名单的刺激有很大的关系,当时超过26名幸运者分获Kindle亚马逊电子读书器、瑞士军刀背包等精美大礼,相信令不少用户眼红和羡慕,而面对眼前最后的机会,自然没有理由再轻易错过!

同时,受规则要求,排名TOP20的用户,均有机会摘得一等奖Kindle亚马逊电子读书器,这也致使参与用户不遗余力地想要挤进前20名,并期待收获那份幸运之喜。

规则解读:一等奖“Kindle亚马逊电子读书器”中奖名单,从英雄榜TOP20中抽取;二等奖“瑞士军刀背包”中奖名单,从通关用户中抽取;三等奖“雷柏无线鼠标”中奖名单,从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

王者宝座频繁易主,也从侧面体现出参与用户的竞争欲和测试测量能力值,这样一场捍卫自我荣誉争夺战的结果,势必要等到一切尘埃落定后才有答案。

谁是最终站到TOP1的高峰?谁将进入最后26位幸运名单?

这场智慧之旅  每个人都有所收获

作为福禄克2016“iConnect?慧测量”主题年系列活动之一,“测量进化博物馆2”在本季释放出的精彩有目共睹。趣味十足的游戏、令人难忘的超级仪表体验、精心设置的各项惊喜大奖。福禄克用最贴地气、最能迎合测试测量人士口味的方式,为广大用户带去独特的狂欢之享。

当然,福禄克这场智慧之旅,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收获颇多。除了精美大礼,更多的则是福禄克诸多超级仪表的妙趣体验!

相信,经历此次活动,每个人对Fluke279FC热成像万用表、Fluke 120B万用示波表、Fluke43B电能质量分析仪、Fluke345手持谐波钳表、Fluke975多功能环境测量仪等超级仪表,都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知吧?当然,这些身兼数职、一专多能的超级仪表,还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巨大作用。

从此,在测试测量工作时可以携带更少的仪表轻装上阵;可以在实操时不再频繁更换仪表而节约更多宝贵时间;可以有效节省开支不再为预算不足而头疼不已……体验福禄克一系列超级仪表带来的高效与便捷,惊喜且神奇,智慧亦不凡。

每一个活动都充满精彩、每一次聚首都让人倍感惊喜!这正是福禄克凸显测量智慧并引人入胜的魅力所在。

就在眼前“测量进化博物馆2”一片狂欢之余,已有更多用户开始对福禄克下一次会带来何种精彩充满期待了!相信,福禄克一定不负众望,将继续为测试测量人士带来新的惊喜!

现在,先尽情享受狂欢,并一起静待12月初幸运大奖降临的那一刻吧!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