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飞翔加速 WITTENSTEIN bastian – 活在工业4.0

为飞翔加速 WITTENSTEIN bastian – 活在工业4.0

定义当今热点:工业4.0


本质上它是将数字信息世界与其存在的生产系统,例如,在真实世界存在的工件、工具或托盘更紧密地结合起来。人、机器和产品在未来将会在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的帮助下交流,使过程在真实世界重现。


Fellbach的橱窗工厂


WIITENSTEIN bastian两年前在Fellbach开了“未来城市生产”工厂,由联邦教育部资助,正在挑选在信息物理融合系统下的试点应用项目。这是开始的关键点,Dr. Jochen Schlick ,WITTENSTEIN的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经理说道: “作为机电一体驱动技术的创新领导者,WITTENSTEIN也活动在工业4.0的前沿。我们特别致力于优化生产流程和开发工业4.0的优能产品。所有的新概念都会在Fellbach进行测试。” 最近有两个应用程序正在试行“优化内部物流”以及“用移动信息技术表述生产计划”,这两个项目都应用了工业4.0中的自动识别技术、嵌入式系统以及集成在工厂网络内的信息辅助生产系统。打印在纸上的信息,转化成数字形式,可实时用于特定的程序或任务,优化程序,也就是说可减少车间内的组织消耗 – 例如,可避免材料不能及时投递给机器的损失,总体提高生产率。


以人为本


人类作为“合作生产因素和决策者”的角色正在被重新定义:在未来工厂,人类是生产过程的中心。工厂的未来,人类在生产过程的中心。以人为本,其次才是机器。机器可通过量身定制的信息协作操作者在正确的地点和时间高效的完成作业。WITTENSTEIN总裁,Dieter Spath教授强调: “未来的员工是复杂环境的计划者和决策者,需要更高的技术水平。” Dr. Maria Hergesell,WITTENSTEIN bastian的技术经理说:“尽管如此,在工业4.0时代还是需要人工解决问题,因为对于工具和进程的问题总是存在的。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人类做出及时正确的决定。“每个员工都需要配备完整的实时进程地图,加上做决策的工具,以及控制工作流程。在目前的两个项目上 – “优化内部物流”以及“用移动信息技术表述生产计划” – WITTENSTEIN bastian 正在应用最新的信息技术:安装了专用app的平板电脑,以无线局域网连接。这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需求,也是激励的一种方式, “相对于传统媒体,例如工作计划板和卡片,新技术像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为人们开启了全新的互动方式,员工们对于未来明显更好奇和激动。” Dr. Peter Stephan解释道,她是WITTENSTEIN未来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项目经理。不反对进步,不拒绝接受,员工自身也在帮助推进工业4.0的实现,于此,所有这些行动都是不断优化的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P行星齿轮箱:减小回程间隙,增加可承受外力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