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腾斯坦:银河驱动系统 改变了艺术的形态

威腾斯坦:银河驱动系统 改变了艺术的形态

这是五十年才会发生一次的创新,是一个巧妙的工程作品,是齿轮箱全新的一代——威腾斯坦的新型号,银河驱动系统已经在用户的赞誉中推向了市场。“创新之举是在于完全重新设计的齿轮箱运动结构,其中每个齿轮都是独立且动态的个体,和水动力齿接触整个表面”,Thomas Bayer在报告中写道,他是该系统的发明者和威腾斯坦集团银河驱动系统部门主管。在此前,没人能想象去除齿轮箱的关键组件大齿轮,以及用创新的齿轮几何即银河形来释放力量。

发现无限的可能性

• 齿轮接触面比行星齿轮箱大6.5倍

• 比目前在市场上任何同类比的齿轮箱,扭转刚度大5.8倍

• 比摆线齿轮箱的超载容量大三倍

• 无背隙型号有着极高的零交叉刚度

• 极高的动态定位精度

• 几乎零磨损=不会增加背隙

• 同等级中最高效率

• 即使在最大负载时也可超静音运作

所有的性能优势均升级——“没有妥协”

“银河号的运动学代表一种思维方式的转变,对电力驱动技术具有深远的影响。”Volker Sprenger如是说,他是威腾斯坦集团银河驱动系统的销售总监。这是首次,不止是对齿轮箱一两个的性能特点,例如负荷能力,扭转刚度或动态定位精度,而是全部性能的同时升级。

而且改进的程度不是几个百分点,而是呈倍数的上翻。几十年以来,这是第一次开了那么宽的一扇新门。工程师和设计师们现在可以用宇宙号来开发新一代的高性能机器。

在每个方面都打破纪录

由于其革命性的新运动原理,银河驱动系统可无视驱动工程学,远超今日竞争对手的齿轮箱。齿轮的接触面大,液体润滑膜保证了恒定的压力分布,既没有摩擦,也没有磨损,齿轮几乎不会变形,而自动校准精度会带来最优的横向载荷分布。由于其特殊的设计原理,银河驱动系统可允许非常大的空心轴直径,因此即使是要求高扭矩的情况下,整体仍非常紧凑——这为设计师们带来了巨大的空间。“它将是下一代高性能工程的推动者。”,Volker Sprenger预测。这并非是没有根据的,毕竟,第一批的客户项目,例如金属加工,机器人,处理技术和机床行业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反馈——例如,达到了平常两倍的生产率。

银河驱动系统的齿轮的接触面比行星齿轮箱大6.5倍

对于工业的优势

银河驱动系统本就是专为工业应用所研发的技术创新。它的高刚性、低背隙可使得,例如机床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高的切割速度,更动态的进给率,更高精度的运动控制,尤其是在反转点上。所有这些带来了更高的生产率和更低的生产成本。多亏了银河型号的高功率密度、现在可以设计更紧凑的机器和优化机器人结构,以减轻其重量或其他处理驱动器。现在可以用银河型号替代昂贵的直接驱动,达到更经济高效的机器 – 主要是生产率和改进质量。

对于环境的优势

真正的创新,也表现为关注环境兼容性和对社会的好处。内置的高效驱动系统号也意味着更少的能源消耗。一个紧凑的设计可以容纳在一个小空间,驱动系统越小,材料的使用越低,二氧化碳排放和环境影响机器生产。更好的流程和产品质量自动意味着更少的工具失败和更少的废品,因此更少的浪费宝贵的资源。

对于社会的优势

可持续性参数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以检查创新之举是否能快速的获得社会认可。通过减少能源消耗来提高效率是一个重要方面。另一方面,原用于风力涡轮机上的过载证明设计,可使其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低的维护成本。在医疗科技领域,银河驱动系统的高功率密度和过载能力可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新外骨骼铺设一条新路。非常高的功率密度和非常小的外形尺寸在航空行业也是一个优势 - 早在2012年,就有四个银河驱动系统安装在由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所发射的SHEFEX II号探空火箭上。他们的任务是在飞船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时控制位置和产生阻尼振动。银河驱动系统可以称霸是因为它在各个方面,无论是大小、重量、稳健性都非常出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