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环博会开幕,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环保亮相

2016环博会开幕,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环保亮相

——— 五年质保,坚固耐用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真环保
2016/11/24 9:18:36

环博会-2016

2016年环博会以“技术创新,促进绿色未来”为主旨,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技术与设备,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环保行业CEMS、VOCs的主力

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环保行业CEMS、VOCs的主力,也是立格仪表的时代责任

“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行业16年,自2000年始,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环保第一展。环保一直以来都是上海立格奋斗的事业,LEEG®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在微差压在环保监测领域应用广泛,同时,立格仪表与环博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积极参与展会的方式,为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蓝天白云勇于承担时代的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