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MCC低压开关柜在水泥行业中的新突破

天拓四方:MCC低压开关柜在水泥行业中的新突破

——— MCC低压开关柜应用

水泥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生产建设和人民生活不可缺少的基础原材料工业。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水泥产业已达到相当大的规模。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水泥工业发生了突破性的变化,新技术、新装备的集约化生产不断取代落后、分散的小生产方式,新型干法水泥的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举世瞩目,从一个侧面衬托出我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的飞快发展。

近日,继水行业,供暖行业等行业后,天拓四方电气成套业务在水泥行业的发展又增添了浓重一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10月中旬天拓四方与北京某股份有限公司达成项目合作,在某水泥厂正式启用MCC(马达控制中心)低压开关柜

产品特点:

柜型采用GCS型低压抽出式开关柜,具有分断、接通能力高,动热稳定性好,电气方案灵活,组合方便,系列性实用性强,结构新颖,防护等级高等特点。

进线柜主开关采用西门子全新3WT系列框架断路器,新3WT产品适用于AC400V低压配电系统,额定电流范围为400~4000 A,在原来3WT系列的基础上,扩大了电流覆盖范围,提高了额定短时耐受电流。新3WT产品前面板采用钛灰色工业设计,显得更加美观、专业。新3WT的电子脱扣器设计基于先进的3WL电子脱扣器技术,极大地提升了低压配电系统的可靠性。过载保护电流及延时、短路电流及延时均可灵活调节,满足系统上下级选择性保护要求。模块化的设计方便用户现场更换维护,降低了维护成本。新3WT产品电子脱扣器专为中国用户标配中文液晶显示,菜单简单友好,各种测量值一目了然。 新3WT产品继承了老3WT系列所有优点,全系列附件通用,两个壳体等级,同高等深设计,独有合闸准备就绪指示,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系统保护。

由此可见,水泥业面临了新一轮的挑战和机遇,生产技术和设备的升级和替换,新型干法水泥的发展和产业技术的变革讲给水泥行业带来新的升级,天拓四方将助力中国传统企业技术变革,致力于中国工业生产制造业水平世界领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