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智能制造在线展 共筑工业4.0转型梦

携手智能制造在线展 共筑工业4.0转型梦

2016/11/24 16:14:57

人类进入21世纪,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给全球制造业带来了巨大机遇,各国已开始布局,去年中国政府提出“中国制造2025”战略,确立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从此开启了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携手智能制造在线展 共筑工业4.0转型梦。

在此背景下中国企业纷纷转型智能制造,机器人等自动化技术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市场,为了快速将智能产品对接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站将于2016年12月14-16号举办“2016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在线展会”。

本次在线展分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生产线自动化解决方案等三大区,吸引了制造领域一大批标杆企业集中展示最新的自动化产品。

三大展区

展商们将从自动化元器件、先进制造装备、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展示PLC、变频器、工控机、运动控制、大数据分析、工业云、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包装自动化等重点领域的最新产品与关键技术,诠释智能制造未来趋势,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热门展商

展会也将借助于OFweek庞大的行业会员数据,通过在线研讨会、新品发布会、产品试用、真人直播秀等新潮形式,为国内外制造业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优质线上交流平台,欢迎广大智能装备及配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和智能制造服务者踊跃参加,点击“2016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在线展会”,让我们一起携手“走进”智能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