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控公司推出厂用本安型人机界面(ExibIIBT4Gb)

维控公司推出厂用本安型人机界面(ExibIIBT4Gb)

经过维控公司和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我公司于近日向市场推出厂用本安型人机界面,防爆等级为:ExibIIBT4Gb,证书颁发机构:沈阳煤炭科学研究院,该类产品符合国家II类防爆产品的相关技术要求,取得防爆合格证,可以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与制药装备等危险气体场合,尺寸有4.3寸(FC01-43T),7寸(FC01-70T),10.2寸(FC01-102T)等,接口有网口,串口,CANbus,RS232/RS485,和我公司I类防爆产品的组态编辑软件是一样的。

按照国家相关技术规范:
在煤矿瓦斯类环境中使用的电气产品属于I类防爆电气产品(测试气体为甲烷);
在工厂环境中,可能有危险气体场合中使用的电气产品属于II类防爆电气产品(测试气体为氢气);
在可燃性粉尘使用的电气产品属于III类防爆电气产品。

维控联合合作伙伴推出的万维品牌本安人机界面,是国内首家生产和研发II类防爆本安型人机界面产品并获得合格证的品牌。FC01系列本安人机界面可以无缝连接西门子S7-200,S7-300,西门子SMART系列和三菱Q系列PLC,这些PLC在国内的防爆电气项目上占有率极高,所以对这些PLC的支持,无疑将获得更多的市场。

这款产品将帮助万维公司瞄准下列市场:石油,天然气,化工与制药装备的电气控制项目,与上述领域相关的机械装备配套。

出于各种原因,我公司推出万维品牌本安人机界面,目前并未在我公司现有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凡是有意向了解该类产品的客户,请加QQ: 286831131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