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发布新一代紧凑型超声波物位变送器LST300

ABB发布新一代紧凑型超声波物位变送器LST300

2016/9/29 14:54:33

 近日,ABB测量与分析业务单元发布了新一代超声波物位变送器LST300。LST300是一个智能的紧凑型物位计,能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场所,代表了未来物位计的发展方向。今天的工厂需要低功耗、易使用并能在各种复杂工况下均有高性能表现的产品。智能紧凑型变送器一直以来广受关注,但之前的一些局限性限制了它们在更广泛领域中的应用。
  LST300不再需要在精度、功耗、防护等级,耐化学腐蚀,人机界面显示及测量范围等诸多因素间妥协。LST300是第一款具备了几乎所有远传式设备特有优势的紧凑型物位计。
  无论是在水行业还是过程行业,LST300均提供了更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时减少了持有成本,增加了运营收益。
产品特点:
■ 一个强力的低功耗设备     拥有最先进的设计,实现了很多以前只有4线产品才能具有的功能。新型LST300不需要任何特殊配置,仅仅依靠2线电流环提供的功率,量程即可达10米,同时拥有高质量的图形化人机界面。
■ 自动适应各种过程环境
    LST300继承了LST400的GAP技术,持续监控测量数据,优化系统,使其在各种环境中均能得到最优的信噪比,从而始终运行在最高的精度下。LST300还可以很容易的安装在狭小的深井或是条件更为恶劣的大罐上。
■ 图形化回波显示及全方位诊断
    在其他紧凑型设备还只能显示简单字符的时候,LST300已经率先实现了全图形显示。同时,详细的信号质量,噪声等级追踪和其它一些重要诊断让LST300非常易于安装及调试。
■ 在严苛的化学环境及洪水中工作
    LST300上半部分为金属,下半部分为PVDF,使其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并能在一些以前只有分体式产品才能工作的环境中游刃有余,而其它产品往往只有远端传感器部分具有耐腐蚀性,却要求将变送器部分安装在远离腐蚀的环境中。同时,IP66/67的防护等级使LST300作为一个整体都能工作在困难的室外环境,而其它产品往往声明只有传感器可以满足如此高的防护等级而变送器部分却不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