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信捷重磅推出图块编程系统

信捷重磅推出图块编程系统

图块编程是一款由信捷自主研发的基于HMI的编程系统,用户可在信捷HMI上对设备工作流程进行编辑。图块编程采用全中文显示方式,操作简单、快捷,操作用户可在极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并且凭借其灵活可变的编程指令,能适应各行业的特殊需求。

图块编程特点

  •    全中文的编辑与显示模式,大大提高程序可读性;

  •    可自定义的编程指令。不仅可根据行业特性修改指令名称,而且可根据设备需求增加或删除指令;

  •    采用流程式编辑模式。编程快捷、清晰;

  •    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机械参数、安全参数等系统参数配置从系统层面保障了设备的稳定运行;

  •    强大的程序存储功能。单个系统本体可存储20个不同程序,并且支持U盘存储、读取功能;

  •    更广泛的行业适用性。凭借灵活的指令定义功能,可满足多数行业的特殊需求;

  •    采用信捷X-NET通讯协议,提高了系统数据传输效率。

图块编程的组成

   硬件方面:

  •        XDC、XDM 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        TGTN 系列真彩触摸屏,信捷示教器。

   软件方面:

  •        PC 端图块编程软件;

  •        XDPPro 编辑工具;

  •        TouchWin 编辑工具。

   通讯方面:

  •    信捷X-NET总线通讯

图块编程部分界面介绍

  •    编程界面

   用户可根据行业特性,在现有编程指令基础上增加或删减所需指令,并且开发周期短。如图一所示:“堆叠”指令为注塑机机械手行业所需的一个功能,在机械手从注塑机中取完料后,机械手可根据堆叠参数自动堆叠。

图一

  •    指令名称更改

   用户在信号命名界面修改相应输入输出指令名称(如图二所示),在编程界面中,即可以所定义名称进行编程(如图三所示)。

图二

图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软件篇】(XS Studio)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指令篇】(XS Studio)

信捷DF3E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信捷DS5F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