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碁参展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

三碁参展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

11月18-21日,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以推动我国智能制造装备与战略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宗旨,以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为契机,围绕装备重点领域,突出“智能、绿色、环保”主题,搭建浙江省内具有前瞻性、发展容量大、引领作用强的高端实用装备和技术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进浙江从“装备制造大省”向“装备制造强省”转变。

三碁电气始于变频驱动领域,逐步向工控系统总成发展,并以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在当今诸多行业转型升级的特殊时期,我们再次带着多款经典产品来到义乌装博会,登录浙江这片三碁人多年来用心耕耘的热土,期待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高效、更便捷的定制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碁产品在压铸行业喷雾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在石材行业大理石排锯机的应用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视频

三碁产品 在纺织行业并捻机的应用

三碁@2018晋江国际纺织机械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