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磊迅拓OrBit-MES V12.0企业制造执行系统

华磊迅拓OrBit-MES V12.0企业制造执行系统

2016/6/1 10:29:04

 研发目标 OrBit-MES构建于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基础业务平台之上,符合MESA/ISA-S95标准,基于批次过程控制,以及企业建模技术,是企业内部物流、生产体系、品质部门的保障系统,为企业实现JIT拉动模式、Lean精益生产、6 Sigma-TQM全面质量管理、为企业迈进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 打下坚实的基础。

 应用成效 OrBit-MES的同步数据采集技术应用于企业内部物流的全线追溯、制造工程配置、生产及品质过程控制,她能提升制造环节的透明度,填补了生产现场到计划系统间的“信息鸿沟”,为计划系统的再调整提供可以信赖的决策依据。

 产品能力

得益于SOA架构的OrBit-X基础业务平台,OrBit-MES提供了自演化能力的建模特性,采用螺旋式渐进的敏捷实施方法论,主动匹配并优化客户的业务过程,能显著降低系统部署风险,最大限度提升企业执行力,助其实现核心价值,并快速取得成功。

OrBit-MES V12 新特性 

■ 特性一:    元对象流程驱动,让企业信息流,制造流,物流同步。 ■ 特性二:    内置IDE设计器与调试环境,前端脚本OrBit-Script驱动界面,消灭系统“碎片化”,将C#定制控制在5%以下。 ■ 特性三:    内置强大的文件附件管理功能,集成100多种电子-机械设计文档的调阅能力 ■ 特性四:    面向工业4.0,推出OrBit-ADC4.0标准。 ■ 特性五:    可视化数据链解释器。

OrBit-MES带给企业核心价值: 

■ 核心价值一:    直接提升制造执行力(交付能力)  ■ 核心价值二:    让生产以及物流环节透明、透明、更透明  ■ 核心价值三:    尽可能地追根溯源,满足合规要求  ■ 核心价值四:    及时、准时、实时地把握变化,随需应变

 

 追溯、跟踪、控制能力

 

 

OrBit-MES 核心功能

■ 企业建模 (Moduling) ■ 车间信息协同 (Coordination) ■ 计划-资源管理 (Scheduling) ■ 批次跟踪 (Lot Tracking) ■ 制造工艺流-物流-订单流控制 (Process Flow Control ) ■ 品质管理-统计过程控制 (QA & SPC) ■ 设备集成管理 (OEE) ■ ERP数据集成 (ERP Integration) ■ 数据分析发布 (Reporting) ■ 管理驾驶仓 (Dashboard)

适用于离散加工装配行业 

采用离散方式制造的产品往往由多个零件经过一系列并不连续的工序的加工最终装配而成,其生产过程中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物理特征明确,容易搬运以及标识,如果产品单件价值较高,且有可追溯性以及流程控制的需求,这类企业适用于OrBit-MES来管理生产过程。

■  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生产                 ■ 半导体、LED、液晶、触摸屏 ■ 消费类电子产品(如手机、数码相机)     ■  IT产品(笔记本电脑、台式机) ■ 装备制造、工程机械制造    ■ 通讯产品(交换机、路由器、光通讯产品) ■ 家电装配(冰箱、空调、电视等)  ■ 太阳能光伏组件,电池片、硅片生产 ■ 光学产品(镜片及镜头)   ■ 军工产品

OrBit-MES 技术特性

■技术架构与业务架构分离   ■ 多工厂分布式部署   ■基于浏览器-插件技术   ■基于元对象-MES事务对象配置及OrBit-Script脚本驱动技术   ■ 基于SOA架构的WCF通讯技术 ■提供业务流程建模方法论与工具  ■ 基于事件驱动的可视化工作流技术 ■提供一维二维条码设计器   ■ 支持RFID、触摸屏、机器视觉系统采集 ■支持SCADA、OPC/PLC、SECS/GEM  ■ 提供简\繁\英\日\韩\法\德等语言界面 ■支持SQL Server 2008 / 2012 /2014 ■ C#\VB.NET\WPF 二次开发API源码 ■支持WinCE / Windows Mobile / Android 移动应用 ■符合MESA技术白皮书以及ISA-SP95标准

  《敏捷实施方法沦》

OrBit-MES 采用《敏捷实施方法论》来实施项目,我们注重系统理念的宣导,精心规划系统实施蓝图,保障作业流程落地,我们认为:再先进的管理流程,都有一个立足企业现状,先固化,再优化的过程,只有尊重项目管理规律,循序渐进的推动变革,才能让系统达致理想。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