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好学习,乐分享,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

好学习,乐分享,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

——— 马拉松电机管理团队拓展训练侧记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在其著名著作《管理的实践》中曾对企业需要的管理原则,能让个人充分发挥特长,凝聚共同的愿景和一致的努力方向,建立团队合作,调和个人目标和共同福祉的原则。为了达成进一步推动内部流程整合,强化跨部门合作与支持,马拉松电机管理人员拓展训练于20161112日在无锡梁鸿湿地公园火热展开。

总经理骆侃及公司主管以上员工全员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历经热身、分组、展示、体验、改善、分享、总结等活动环节,让所有参与其中的员工深深的感受到团队的巨大力量和发展潜力。寓教于乐的体验式运动,也让深奥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


习惯了每天坐在办公室里严谨工作的同事们,在略显阴冷的户外运动了一整天,虽然有点小疲惫,但心里却满满的收获。仍能回想起人仰马翻的囧样和耳边曾经边响起的争论和嬉笑声。

总经理骆侃先生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活动所有人员的全情投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具备高效有执行力的团队是马拉松电机未来需要持续努力和完善的方向。并依托此团队实现持续创新、提高品质、及时交货、快速响应和控制成本,从而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