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能源:50亿投建高性能及储能锂电池项目

智慧能源:50亿投建高性能及储能锂电池项目

2016/12/1 20:10:31

  智慧能源晚间公告,公司及公司全资孙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与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人民政府在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签署合作协议书,计划总投资50亿元投资建设“智慧能源产业园”暨6GW高性能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等产业链项目。

智慧能源:50亿投建高性能及储能锂电池项目

  公司同时公告,于11月29日,公司接到总经理助理蒋苏雯女士的通知,蒋苏雯女士于11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71,000股,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继续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蒋苏雯女士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20万股、不超过100万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