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SP推出世界最薄USB供电变压器

FSP推出世界最薄USB供电变压器

2016/12/2 14:48:36

【台北讯,2016年9月20日】电源供应器专家全汉推出新一代超薄外接变压器:FSP060-D1AR4和FSP060-D1BR4。这两款电源采用目前主流的USB Power Delivery Type-C共通规格,能提供最多60W输出功率,并可提供5V/9V/12V/15V/20V多种不同电压。其中FSP060-D1AR4为目前世界采用C14接头的变压器中世界最薄,大小仅77.3 × 92 × 25.4毫米,重量也仅215克。

这款轻薄的变压器应用弹性极大,可稳定供给几乎各种类的消费型电子产品、甚至耗电量大的多数工业产品:不管是手机、平板、电视机、各种储存装置、笔电、屏幕、移动设备或是工业用的终端设备、外接盒、工作站等都适用。同一款产品可用于多种用途,保障您工作、休闲、生活的各种电器需求,不仅省钱还很环保。

领先对手的USB Type-C供电

在与市面上各种竞争品牌相较时,FSP060-D1AR4和FSP060-D1BR4不只更轻更薄,且能做出最多组的电压输出,功率密度也达6.01 W/in3,并有包含地线设计来增加供电稳定度和安全性。即使与同级的Type-C产品相较也是业界先锋!

FSP供电变压器简单安全易操作,并且高效节能

FSP USB PD供电变压器能在连接时自动调整所需要输出的电压,大电流让充电速度更快。高转换效率减少能源的浪费且不产生废热,同时增加产品安全性。

FSP060-D1系列变压器符合美国能源部(DoE)六级高效能标准,此标准同时也是美国2016年起针对外接供电设备所设立的检验规范。除此之外,FSP也针对安全性进行加强设计,包含各种附载:过电流、过电压、过热、短路的保护。

本系列供电变压器也采用最新主流USB Type-C接头,在与充电设备连结时不再受方向限制、可以避免因搞错正反面造成的接头损坏,且其接头比前主流规格micro-USB更加迷你,并能负荷更大的电力传输需求。

产品特点

轻薄优雅,简约设计

AC输入100-240V AC, 2A 47-63 Hz

高弹性电压输出5V-20V , 3A

最大功率60 watts

全球最薄C14变压器92 x 77.3 x 25.4毫米

地线设计,安全无虞

高单位功率密度6.01 W/in3

符合美国能源部(DoE)六级校能标准

C14和C6两种AC双接头版本

过电流、过电压、过热、短路多种保护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至:

全汉企业官网:www.fsp-group.com

全汉企业品牌产品网站:www.FSPLifestyle.com

全汉部落格:blog.fsp-group.com

Facebook粉丝团:www.facebook.com/FSP.global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1842554

关于全汉FSP

全汉(3015)创立于1993年,名列世界知名电源供应器制造大厂。拥有超过400人专业研发技术团队及坚强的生产能力,完整的产品线,解决用户不同的电源供应需求。已超过435个机种通过80PLUS认证,成为全球通过80 PLUS认证最多的厂商,不断提供最佳的环保高质量电源产品给消费者,让使用者在享受科技的同时,也为地球环保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全汉推出全球功率密度最高的80Plus 金牌认证 PS2 冗余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