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UKA发布KR CYBERTECH系列机器人

KUKA发布KR CYBERTECH系列机器人

2016/11/2 16:15:19

11月1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公司携KR CYBERTECH系列最新机器人在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亮相,该系列机器人主要针对小型部件加工需求,为客户提供高速、精准、紧凑、灵活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

小型部件的加工需要在狭窄空间内实现高效操作,包括进行自动机械操作及焊接任务,这对工业机器人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在有限的空间内,需要同时确保它的精确度和灵活度,才能最大限度地提升生产效率。为此,KR CYBERTECH系列机器人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将轮廓的干扰降至最低,这使得它们能够以最大的敏捷性及灵活性进行操作。

对于未来美的集团完成收购后,KUKA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是否会有所改变这一问题,KUKA公司首席销售官Martin Kuhnhen表示,“中国市场在过去以及在未来都一直会是KUKA的第一优先级,而且我们在中国的市场战略得到了美的的认可和赞同,在美的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将会进一步地加速执行之前既定的战略目标,这些战略目标将会保持不变。”

Martin Kuhnhen同时也表示,在目前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KUKA公司将主要通过两方面实现自身公司的发展与中国国家战略的大融合:一方面KUKA会带领着自己的品牌跟中国的地方政府建立很多的战略合作,满足国内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另一方面, KUKA公司会通过建立KUKA授权的培训中心,来培养机器人的后备人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