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CL集团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CL集团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5 10:09:08

  11月30日,在TCL集团旗下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11代TFT-LCDAMOLED新型显示器生产线正式开工之际,海信集团与TCL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在深圳签署。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海信电器副总经理田野、TCL集团董事长兼华星光电董事长李东生、TCL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华星光电CEO金旴植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前不久,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曾带队到华星光电就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确立了双方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海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旗下产业及销售系统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液晶电视、手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具知名度之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公司。

  TCL集团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是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先行者。下属深圳华星光电是全球著名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相关产品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大厂,拥有两条8.5代和一条6代生产线,并已开工建设全球最高的11代生产线。

  近年来,全球液晶显示市场规模持续增长,国内高世代线产能不断提升。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电视液晶显示面板深度合作的基础上,还将共同推进手机显示面板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高规格的液晶显示产品,为中国半导体显示产业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