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立信:5G将加速物联网(IoT)发展

爱立信:5G将加速物联网(IoT)发展

2016/12/5 12:35:05

  12月2日消息,在举行的“2016未来信息通信技术峰会”上,爱立信亚太区首席技术官Magnus Ewerbring表示,5G具备明显的优势,大容量、高速率、低时延、减少成本;更重要的就是能够加速物联网发展。

  Magnus Ewerbring指出,到2020年,全球互联设备数将达280亿,其中包括160亿物联网(IoT)设备,还包括15亿通过蜂窝网连接的IoT,将会进一步促进通信行业的发展。到2021年,预计将会有1.5亿的5G连接,在那之后5G将会有更快的发展。

OFweek光通讯网

  爱立信亚太区首席技术官 Magnus Ewerbring

  “数字化将会越来越多地成为社会的一部分,并且可以转变当前的商业模式,转变提供服务的方式,而5G将加速各个行业的数字化。”Magnus Ewerbring表示,5G将会改变我们的社会以及移动运营商,而且也会推动互联网+的发展。5G具备明显的优势,大容量、高速率、低时延、减少成本;更重要的就是能够加速物联网发展。

  在5G正式商用之前,我们需要为5G的发展铺平道路。Magnus Ewerbring表示,我们认为5G具有非常大的潜力,爱立信已经积极在5G方面做准备。同时,创建一个统一的标准很重要,可以让产业链上的所有人获益;对于运营商来说,需要去拥抱将来所有的用户,积极和尽早地参与5G非常重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