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主持起草温度仪表、无纸记录仪、电气仪表现场试车等五项国家智能仪表标准

虹润公司主持起草温度仪表、无纸记录仪、电气仪表现场试车等五项国家智能仪表标准

近日,虹润公司作为第一起草人,主持制订了《智能温度仪表通用技术条件》《智能记录仪表通用技术条件》《流程工业中电气、仪表和控制系统的试车》《现场设备工具(FDT)接口规范》《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模拟输入两位或多位输出仪表》等五项国家智能仪表标准,以此为基础,虹润公司成功研发并推出了三项高品质的产品。

主持起草温度控制国家标准

主持起草电气仪表现场试车国家标准

主持起草无纸记录仪国家标准

一、虹润全新算式“人工智能”温控器/调节仪是虹润公司集二十多年自动化控制理论研究成果、十多年现场经验积累,经过近几年潜心研究,精心打造的真正人工智能算式温控仪表。产品无需人工整定参数,控温精度达±0.1℃,无超调、欠调。达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炉,电炉,烘箱,试验设备,制鞋机械,注塑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印刷机械等行业。经现场一体化高温电炉(型号:SXC-1.5)控温测试,产品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均有出色表现。和同类产品相比,该产品有着更高的显示精度(≤0.2%长期稳定),更可靠的电源、信号、配电全方位保护;更加全面的功能:加热(制冷)单向控制与加热、制冷双向控制可选,并可取代伺服机构直接驱动阀门。

二、虹润“迷你式”温控无纸记录仪为虹润公司集多年开发制造经验而设计生产,集诸多全新功能于一身的新一代智能液晶显示控制仪表。仪表采用高速、高性能32位ARM微处理器及3.5英寸128*64高分辨率点阵式白底黑字液晶显示器提高显示的清晰度;具有四路模拟量全隔离万能输入、四路功能输出扩展口,可选择模拟量或开关量输出、两路继电器报警输出、两路馈电输出;可实现信号采集、处理、积算、显示、控制、记录、配电等功能;采用RS-232/RS-485通讯接口,可实现远程监控;内置16Mbit FLASH作为历史数据的存储介质,可通过外接U盘实现数据转存以及配置SD卡进行内存扩展,仪表全面采用了表面贴装工艺,并采用多重保护和隔离设计,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高。真正的人工智能算式,无需人工整定参数,控温精度达±0.1℃,无超调、欠调。

三、虹润彩色调节无纸记录仪采用新型大规模集成电路,对输入、输出、电源、信号采取可靠保护和强抗干扰设计。8路万能信号输入(可组态选择输入:标准电压、标准电流、热电偶、热电阻、频率、毫伏等)。可带18路报警输出,12个变送输出,RS232/485通讯接口,以太网接口,微型打印机接口和USB接口,SD卡插座;可提供传感器配电;具有强大的显示功能,实时曲线显示,历史曲线追忆,棒图显示,报警状态显示。真正的人工智能算式,无需人工整定参数,控温精度达±0.1℃,无超调、欠调。

“标准”又被称为“技术法规”。有句俗话说得好:“一流企业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这句话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难。位于福建南平武夷山麓下的福建顺昌虹润公司,多年来极其重视知识产权的能力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在知识产权建设上有了大量的沉淀和积累。自2010年至今,公司以标准化为引领,加快技术创新,主持或参与起草制定42个国家标准,取得了500多项专利和100多项软件著作权。使得企业在行业中拥有了越来越多的话语权。

不断创新是企业的活力之源,作为第一起草人制订国家标准是虹润的愿望和追求。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公司投资数百万元建立生产中试基地,在产品实验及检测的规范标准方面实现与国际接轨;加强产学研合作,和上海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了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成果层出不穷,发明专利不断涌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