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C-Link IE兼容产品开发工具又增加新成员

CC-Link IE兼容产品开发工具又增加新成员

2016/12/5 16:38:10

近日,CC-Link IE 兼容产品开发工具队伍里又迎来“新成员”——瑞萨电子工业以太网通信 LSI (R-IN32M4-CL2)。  

  瑞萨电子最新发布的工业以太网通信LSI(R-IN32M4-CL2),是基于R-IN32M3所开发的新一代产品。

  众所周知,在当下最热门的以工业4.0工业物联网为首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各种传感器、机器人、PLC等工业设备所产生的大量数据,需要通过网络技术快速的传输和存储处理。工业通信网络已成为提高生产效率和实时处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CC-Link IE 新一代整合型网络,以千兆速度、超大容量、灵活便捷的系统构建等优点,获得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肯定,瑞萨电子作为CC-Link IE的“铁杆”兼容合作伙伴,正是率先了解了CC-Link IE的优势所在,进而 增加新一代支持CC-Link IE兼容产品开发工具R-IN32M4-CL2。

  瑞萨电子R-IN32M4-CL2通过搭载CC-Link IE的千兆以太网PHY,使周边硬件简化设计变为可能,同时可以缩短设计时间和缩小产品的开发时间。使其在多种工业设备上的应用变为可能!同时,相较于R-IN32M3的PHY与芯片分离,新一代LSI (R-IN32M4-CL2) 为一体化整合,减少了占地空间。

  另外

  重点是

  还,提,供,测,试,评,估,套,件,喔!!

  截至2016年6月,CLPA(CC-Link协会)全球会员数突破2721家,兼容产品数突破1561种。去年,CC-Link兼容产品增加35个,而CC-Link IE兼容产品增加了52个,首次超越CC-Link兼容产品增加数。瑞萨电子CC-Link IE兼容产品开发工具LSI(R-IN32M4-CL2)的增加,将为CC-Link IE的兼容开发伙伴们提供更便捷的开发途径,共同为工业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献力。

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制造业企们加入CC-Link网络。

咨询邮箱:support@cc-link.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

C小C直播间 · CC-Link IE TSN在锂电行业叠片机设备上的应用

官宣|珞石新一代控制系统xCore已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美塞斯FIFE-500 MAX卷材纠偏系统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