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虹润推出单相数显电流表

虹润推出单相数显电流表

NHR-3300系列三相综合电量表为新一代可编程智能仪表,它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和高亮度长寿命的LED显示器,应用数字采样技术,对三相电气线路中的相电压、线电压、相电流、线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频率、功率因数、有功电能、无功电能及四象限电能等进行实时测量显示与控制,并通过RS485接口或模拟量变送输出接口对被测量电量数据进行远传。产品提供不分相序的接法,使用户在错相的情况下也能得到正确的测量数据;它广泛应用于分布式电力监控系统、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无人值守变电站、低压智能配电系统、智能型开关柜/配电盘、智能箱变及楼宇自动化系统的数据采集。产品设计遵循电力仪表国标和行标GB/T22264-2008《安装式数字电测量仪表》、JB/T10736-2007《低压电动机保护器》、GB/T15576-2008《低压成套无功补偿装置》、GB/T22387-2008《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等标准。

三屏五位LED数码显示

可直接采集三相交流电压、三相交流电流信号,可测量三相有功功率、三相无功功率、三相视在功率、三相功率因数、三相工频周波、三相谐波及各种电能

具有模拟量输出、通讯输出和累积电能脉冲输出功能可选

具有上下限报警功能,带LED报警灯指示

支持RS485、RS232串行接口,采用标准MODBUS RTU通讯协议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