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新3D打印无人机 打印之后可直接起飞

最新3D打印无人机 打印之后可直接起飞

2016/12/6 12:34:12

无人机无疑将会在未来扮演重要角色,这些自动飞行的机器已经在包裹配送、航拍、执法以及极限运动领域崭露头角,此类设备已经进入了规模生产状态。

最新3D打印无人机 打印之后可直接起飞

最新3D打印无人机打印之后可直接起飞

现在,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工程师们找到全新方法,不但可以通过3D打印来完成无人机的制造,而且还能够将其需要的电子部件一并完成组装。

菲利普·基恩(PhilipKeane)是在该大学3D打印中心工作的一名博士生,他设计的无人机采用了航空级材料,该产品在3D打印机中被打印完成之后,基本就可以直接起飞了。

基恩表示,他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让这些电子器件能够经受住打印过程中产生的高温考验,他们通过在器件外增加一些耐高温的保护层来克服了这一难题。

他的设计大约需要14小时来打印完成,其间会暂停3次,以便在机身内放置相应的电子器件。最后,只需装配电动机以及螺旋桨,无人机就可以升空了。

基恩采用的打印材料称之为“ULTEMTM9085”,这是一种高强度、轻量型热塑性塑料,以往被用于商用飞机的制造。基恩表示,在该材料的帮助下,无人机格外结实,能够运送超过60公斤重的货物。

目前,整个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已经被解决,基恩的下一个目标是减少无人机自身的重量,同时提升它的耐用性以及改善飞行力学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