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将继续扩大中国市场

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将继续扩大中国市场

作为全球速度最快的精密连接器和电缆组装厂商之一,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公司最近连着参加了珠海航展以及上海宝马展。展览中倍捷展出公司代表产品,包括工业、航空航天、交通运输以及能源行业的相关连接器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倍捷连接器不仅仅是连接器分销商,同时还作为合作伙伴帮原厂提供增值服务,解决原厂无法做而客户在应用中急需解决的各种问题。倍捷工厂备有从供应商采购的大量零部件,可以即刻组装以满足客户的定制化要求。在全球市场中,倍捷连接器交付的产品70%都是根据需求组装,为客户提供没有最低订购量要求的定制方案,并且确保出货速度。

倍捷连接器亚洲总经理徐梦岚表示,一直以来倍捷连接器以提供一站式采购、个性化定制及快捷交货为服务宗旨。中国市场是倍捷极其重视的市场,倍捷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倍捷将工业连接器,线束以及特制化服务作为其核心的三块业务深入中国市场,珠海的生产线将更贴合中国市场并辐射亚太区,成为全亚洲的组装中心。

目前倍捷珠海厂建立核心产线有7条,未来也将与客户加强沟通,让客户接受多品种小批量的定制模式,争取在定制化服务方面实现增加2倍的增长效益。

2017年,倍捷连接器将对中国市场进行更多探索和了解,增加市场投入,细分市场并拓展客户群体,致力于解决客户在各类严苛环境下的连接问题,让倍捷连接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

# # #

关于PEI-GENESIS

PEI-Genesis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精密连接器和电缆组件装配商之一。以全球最大的连接器组件库存为基础,该公司专门开发为全球军事、工业、医疗、航空航天、交通运输以及能源行业提供支持的工程解决方案。PEI-Genesis的总部位于美国费城,目前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South Bend,亚利桑那州的Chandler,英国的Southampton,以及中国的珠海都设有生产厂,并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多地设有销售办事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peigenesis.cn。

PEI-Genesis媒体联系人

Kathleen Herron

电话: 215-737-1147

邮件: Kathleen.Herron@peigenesis.com

e21摩奇创意媒体联系人

张娜 Stella Zhang

电话: +86-10-59009938-133

邮件: Stella.zhang@e21mm.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捷连接器将携多款工业连接器解决方案

倍捷连接器珠海工厂新增Amphe-Lite产品线

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成为宝西(Positronic)授权分销商

定制化、高标准互联方案,助力中国航空发展

梦想照进现实 锻造珠海全球卓越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