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Servo 第一届SE培训

SoftServo 第一届SE培训

2016/12/15 16:11:31

SoftServo第一届SE培训会于2016年12月5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全至科技创新园开班。此次SE培训会将持续3天,对全国代理商精心挑选的学员进行系统性的培训。

SE即Sales Engineer,我们希望通过一年的时间持续对学员进行集中培训,涉及的范围有:步进电机、伺服电机、直线电机、DD马达、PLC、运动控制卡、SoftServo软件控制系统、机器人、AGV、工厂FA、智能制造及SoftServo一体化软件控制平台。所有学员参加完所有培训后,将进行考核并颁发认定证书。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具有多年的自动化市场销售经验,通过全部的SE培训后,学员的个人能力会大大提升,相信这些SE学员也将成为SoftServo产品在市场推广过程中的中坚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Servo软赢科技参加“ETG中国十年”活动并荣获“EtherCAT畅行中国”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7中国先进制造业创新论坛 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宝安奖-三思软赢篇

欢迎莅临CIIF2017上海工博会

欢迎莅临参观EeIE 2017 中国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

广东智能装备高峰论坛--行业领军大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