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一集团携重力产品亲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三一集团携重力产品亲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16/12/8 14:48:48

12月6日到12月8日,由工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主题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来自285家中外大型知名企业参会,其中包括38家世界500强企业。

本次展会上,各知名企纷纷在智能制造领域展示出自身的最新科技及相关解决方案,其中工业机器人、工业物联网等最新应用更是火爆全场。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推荐企业之一,三一集团本次携带亚洲最大的18号数字化厂房模型,为观众真实再现数字化车间生产盛况和智能制造的相关应用,咨询人士络绎不绝,现场频频互动和热烈交流。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展台)

作为最早实践、最具客户价值的工业物联网云平台,三一集团本次展会上为各位观众现场展示在工业物联网、工业大数据、智能分析等最新科技成果,实现对全国23多万台在外工作的机械设备进行精准定位、状态监控、实时预测、及时预警等智能应用,另现场观众对大数据、云计算等有了最新的认识和真实的感知,在三一展台积极分享和交流,现场讲解引人入胜,观众们流连忘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