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翔农610植保无人机 中国植保新力军

翔农610植保无人机 中国植保新力军

2016/12/8 15:22:30

作为翔农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翔农610独特的机体空气动力学设计,提供了精准、稳定、安全的飞行性能,在作业效率上也实现了大突破,8分钟内可均匀喷洒20亩平地。

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涌入无人机市场。在国内,随着无人机热的到来和植保市场的升温,行业应用方向的无人机厂商也都在跃跃一试,目前国内植保无人机厂商已达一百多家。作为一家致力于无人机开发和行业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天翔在今年7月份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翔农610植保无人机。

作为翔农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翔农610独特的机体空气动力学设计,提供了精准、稳定、安全的飞行性能,在作业效率上也实现了大突破,8分钟内可均匀喷洒20亩平地。

  

  翔农610在机械结构及产品性能方面,做了大量的提升和优化。

在机械结构上,翔农610采用了:

  

  1、折叠机构

  

  翔农610 采用水平方向折叠方式,通过定点旋转件与无人机机架链接,可快速对机臂进行折叠,占用空间小,无人机运输更方便。

2、药箱内部设置防荡结构

  

  药箱内部采用X形pp材质软塑料板,有效防止药液前后波动对飞机操控造成的影响,飞行更安全,更稳定。

3、六边形机臂

  

  采用蜂窝结构的设计,相比圆管稳定性更高,安装更精准,六边形管材有平面参考面,避免了圆管安装时易滑动。安装后除了螺丝孔,剩余的六个平面,更好地与机架件、电机座等配合,也让无人机受力均匀,防止无人机在飞行时电座机转动,飞行更稳定、安全。

4、前置出液口

  

   为迎合无人机的飞行特性而设计的前置出液口,能有效保证药液全部喷完,让药液不残留在药箱中,防止腐蚀。

5、大口径注药口

  

  让加药更方便迅速,同时还省力,满足在实际作业中对灭虫害时效性的要求。

6、机臂易拆设计

  

  机臂的枢接端通过旋转锁止机构与机架连接件连接,机臂可绕枢接端收拢或展开,在机臂展开时通过对应的旋转锁止机构机架连接件锁紧固定。同时,管材的一端与旋转锁止机构套接并通过插销和螺钉锁紧,更换机臂时只需取出插销和螺钉就行。

7、电池仓底部设计

  

  电池仓底部有2个间隔的凸台(高度5mm),由于注药口离电池仓较近,在加药过程中防止药滴飞溅到电池仓内,积少成多而造成电池的短路。凸台的设计有效阻隔了电池和堆积药滴的接触,对电池起到保护作用。

8、流线型低风设计

  

  让无人机在飞行中受空气的阻力更小,飞行性能更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