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ACOPOS驱动系统家族新成员-ACOPOS P3

贝加莱ACOPOS驱动系统家族新成员-ACOPOS P3

   

   

自从我们家的1382写了篇个人简历说要去工博会,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说句话了,他说他是“小帅”,我必须亮出我的照片,这颜值您是否觉得尚可?

不过,我还是得强调一下“我是靠本事吃饭的,不是靠颜值的,”,毕竟,在咱们自动化这行业里,务实避虚是必须的,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不是忽悠的了的。

我是ACOPOS P3

我是ACOPOS P3,是贝加莱ACOPOS驱动系统家族新成员,我的定位是更为经济型的应用,因为我可以带3个伺服电机,是的,没错,我可以带3个伺服电机,是3个,据说重要的事情要强调三遍。

你想,如果你是个关节机器人,刚好六个轴,你仅需2个P3就可以了,这个驱动的电柜空间、成本完全优于需要6个驱动单元的运动控制系统。

你看我这个接线,直接就三个电机装上了,还有右上角那个是干嘛的?---外接编码器,因为,如果这几个轴需要跟随一个外部编码器呢?直接到我这里来进行同步。

清爽配置,Power Panel直接POWERLINK网络驱动,左侧那个是一种主动电源,如果你需要掉电停车的话可以配ACOPOSmulti的主动型电源模块。

也可以和ACOPOSmotor一起混搭配置系统,它因为是防护等级比较高的,如果你需要一个任意安装在机器端的时候,我可以叫上他一起来工作。 极高性能的我

不要以为我带的多,跑的就慢,得益于电力电子技术、FPGA技术、实时通信技术的发展,我们现在这一代驱动器处理能力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了。

*最快可以达到50μS位置环处理能力—速度杠杠的!

*标配POWERLINK实时以太网

*高功率密度设计

我可以支持的编码器

*Endat 2.2

*Hiperface DSL单电缆技术

*BiSS C

*Magnescale

*Tamagawa *旋转编码器/增量编码器/SSI *…

还好吧!基本上能支持的编码器我都可以,不管你想高精度、还是想绝对值记多圈位置、高带宽、单电缆,咱都可以! 其实,软件是我最强大的支撑

运动控制是非常复杂的,尤其是在PLCopen Part 4中对于协同运动控制的定义,而在智能制造时代,由于机器中的定位同步控制与CNC、机器人要进行集成,必须是有统一的软件架构。

*支持PLCopen Motion Part 4协同运动控制

*mapp中对机器人、CNC的快速编程,因为我也是被纳入mapp的编程架构中,专门设计了对我进行控制的功能库。

除了在Automation Studio层面的控制软件,在驱动器内嵌的专业库方面,我也可选很多库,每个行业又对运动控制的需求是不同的,ACOPOS家族一直就是内嵌这些专业运动控制库,开发机器可方便了。

*电子齿轮/电子凸轮 *飞剪/飞锯 *鼓序列发生器 *ELC-无传感器控制模式 *重复控制 *电子齿轮电子凸轮 *智能路径优化 *直接驱动的齿槽间隙补偿 *滚珠丝杠的间隙补偿 *…

我就不多说了,你要是专业做这个行当的,你肯定清楚这些是干嘛用的! 智能制造中的安全问题你想过没有? 智能制造的安全必须考虑:

(1)集成的安全问题    

   以前,单机的安全对生产线影响不大,你自己停机没关系,可是对于以“集成”为导向的智能制造而言,这个互相关联紧密的生产单元之间在某个单元出现安全触发之后如何协同便是问题,openSAFETY就是干这个的,我装备了openSAFETY。 最重要的事情在于openSAFETY可以把基于Profinet、Ethernet/IP、CANopen等总线的控制器都可以给集成起来,实现整个产线的安全集成。

(2)安全与效率平衡问题    

   同样,对于智能产线集成而言,安全与效率如何平衡是必须考虑的因素—因为,OEE如何保证?

   openSAFETY是通过集成来实现整个生产线的安全的。

我们ACOPOS家族对功能安全支持是一贯的,包括SafeMOTION、SafeROBOTICS,这些安全都是通过openSAFETY的安全通信机制来实现协同的。

我也会去工博会—细节咱们坐下来好好聊聊! 展台号:6.1H-B166 期待与你相会2016工博会哦!

关于贝加莱

微信号:br-automation(←长按复制)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成立于1979年。3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无缝行业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实施。在塑料、纺织、包装、印刷、智能楼宇、金属切割、新能源、污水处理等领域拥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的成功案例。业内享受盛誉。“深耕行业,加强软件标准化与集成”,这是贝加莱在中国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赢得信任的重要素。“Perfection In Automation”是这种充满力量的橙色团队对自己事业理念的精确阐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