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60L系列

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60L系列

2016/12/8 16:22:36

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60L系列,是2015年发表的DRS40L系列的延伸产品,臂长由DRS40L系列的400mm加长至600mm,额定负载2kg,最大负载6kg。DRS60L系列,不仅能够满足单机平台的移栽应用,更可适应产线的变化,满足制程应用的需求,快速导入产线自动化,在制造系统中呈现出更高的灵活性、敏捷性,藉此实现高效率的自动化生产,代替人工以降低总成本。

产品主要特色:

●具备优越的速度、重复精度、线性度和垂直度的性能,其中,标准循环时间0.39sec,重复精度可达±0.01;

●具备免感知顺应控制功能,可顺应组件与孔位间的偏差,快速精准地完成插件、组装、锁螺丝、移载、搬运、包装等相关应用需求。

●支持手持式教导盒、电脑等操作方式,简单使用好上手。

●拥有机器人自动化应用链接库。内置标准周边测试模块,采用标准程序设计流程,同时结合客户惯用开发接口工具,能够保证系统的独特性和差异性。

●支持直觉式教导,可直接手动移动机器人并记录点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