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新型LX VisualApplets 3D相机:为高性能激光三角测量而生

堡盟新型LX VisualApplets 3D相机:为高性能激光三角测量而生

堡盟推出多款高速相机,其像素为200万和1,200万,线宽分别为2K和4K,在128线时的轮廓扫描频率超过2.5kHz,适用于精确的高速激光三角测量任务,进一步丰富了带内置图像预处理功能的LX VisualApplets相机系列。这几款产品将于2017年一季度开始进入批量生产。

堡盟推出像素为200万和1,200万的高速相机以及适用于激光三角测量任务的3D相机,进一步扩充了LX VisualApplets相机系列。

这些3D相机带有一个基于VisualApplets技术专门开发的激光三角测量程序(Applet),借此可以直接在相机内以亚像素级精度定位激光线的焦点,因此只需传输轮廓数据,从而减少需要传输和处理的量,在采用GigE接口进行系统设置时,就可以提高性价比和灵活性。高分辨率和轮廓扫描频率可实现3D信息的精确采集,甚至能够在高速处理时可靠地识别极轻微的差异。聚合的轮廓确保了高速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同时还能显著降低CPU负载。凭借预安装3D程序,相机可随时用于激光三角测量任务,无需进行额外的编程设置,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便于他们根据具体应用需求进行调整。这些3D相机可使用HALCON等第三方软件实现快速集成,还可以通过3D样本轻松完成系统校准。

借助于Silicon Software公司的VisualApplets图形化开发环境,堡盟LX VisualApplets相机可直接在相机的FPGA模块中极其灵活、快速、高效地完成各项图像预处理任务。选择该款相机,客户可以缩短研发周期,实现应用的实时性,并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专业技术,因而受益匪浅。同时,数据传输量大为降低,基于PC的图像处理系统也就不必运行那些要消耗大量处理器资源的算法,从而大大简化数据处理。此外,通过GigE Vision接口,堡盟LX VisualApplets相机还能有效减少集成工作量以及系统成本。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