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年度首届 “i-Automation!”战略合作俱乐部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2016年度首届 “i-Automation!”战略合作俱乐部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2016年11月,首届 i-Automation! 战略合作俱乐部高峰论坛于美丽的云南腾冲盛大召开!共有近百位国内外教授、制造业龙头企业代表和欧姆龙相关担当参加了此次盛会。

为了契合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欧姆龙公司打造了全新的i-Automation! 智能制造理念,希望通过向中国市场传递先进理念,为中国迈向制造业强国做出一份贡献!

i-Automation! 战略合作俱乐部高峰论坛的举办,正式为了朝向这个目标而努力,我们集合各行业的领军企业。

分享i-Automation! 理念,收集智能制造的需求及方向,让其成为企业的标准。

首先,大会非常荣幸的邀请到现任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特聘讲座教授--李杰先生。

李杰教授

现任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特聘讲座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智能维护系统产学合作中心 (IMS)主任,曾担当过美国白宫信息物理系统与美国挑战项目顾问,也是美德工业4.0与工业大数据联合会议的创始人,他突破传统机械设备故障预测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得到国际学术界的认可与高度评价,被美国财富杂志誉为“21世纪全球三大热门技术”之一。

中国错过了前三次工业革命,第四次科技革命的到来,中国将如何实现?中国最大的数据量来自工业,大量的数据都在中国汇集,这无疑给了中国制造最好的资源优势。那么,大数据如何具体推动智能制造呢?

充分利用IoT、工业大数据等等制造现场的信息,通过可视化、解析,向创造附加价值的制造现场变革,这是未来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其次,欧姆龙重要合作伙伴也在会议中分享了智能生产经验以及欧姆龙为其提供的价值!

随后,欧姆龙的领导纷纷发表主题演讲,将最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分享给大家。

伴随全场热烈的掌声,

首届 i-Automation! 战略合作俱乐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之后,欧姆龙还邀请所有来宾参与了晚宴以及答谢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大家今后能够有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开启中国智造2025的新纪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