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同歌虹之梦,放飞梦想谱华章:虹润公司发布企业文化主题歌曲《虹之梦》

携手同歌虹之梦,放飞梦想谱华章:虹润公司发布企业文化主题歌曲《虹之梦》

来自太平洋的初夏暖风,吹动着虹润人对梦想的激情,放飞着虹润人憧憬未来的虹之梦。2015年6月,一首属于虹润人自己的企业文化主题歌曲《虹之梦》终于诞生。《虹之梦》是由来自北京的知名音乐制作团队操刀制作,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亲自全程参与指导,包括歌词,旋律的创作,都凝结了林董对虹润企业文化多年的认知和心血。

《虹之梦》从最初的酝酿,到最终的歌词定稿,花了整整近半年的时间。歌曲内容以虹润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为主题背景,结合虹润品牌与产品的特点,歌词抒情豪迈、大气宏伟,旋律节奏明快、催人奋进。将虹润人的“虹润不怕远征难”的企业精神融入到了歌词之中。可以说,《虹之梦》传达的是虹润的精神和灵魂。她完美了诠释了企业文化的精髓,凝结了员工对企业真挚的情感。《虹之梦》不仅是一首歌,更是凝聚了我们虹润人精神和文化的音乐华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温度变送器通过国际HART认证

喜讯!虹润科技荣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

《当工匠 做仪表》虹润公司创业史正式发行

八方强企聚京都 虹润水展显精彩

虹润公司诚邀您来到2023北京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