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所畏惧的吃货敢尝试3D打印的食物胶囊吗?

无所畏惧的吃货敢尝试3D打印的食物胶囊吗?

2016/12/9 20:35:52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食物的形态和大小都是他们关注的事,但是现在一款名为Nufood的3D食物打印机正在改变大家的看法。

  Nufood 3D食物打印机是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一款产品,该公司计划在巴黎、伦敦、维也纳、赫尔辛基、都柏林、柏林、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丹麦、英国、剑桥和维尔纽斯举办10场美食节,时间定在明年2月至4月。只要花费250美元,食客就可以在这些城市中的赞助商餐厅体验到3D打印食物。

  “我们研究3D打印食物已经有两年了,通过这样一款3D打印机,我们试图扩展现代烹饪技术的边界,创造出具有个性化形状、纹理和风味的‘食物胶囊’,”Nufood在Kickstarter上写道,“现在公司已经打造出了名为Damson的原型机,目前还没有其他3D打印机能实现这个功能。”

  通过这款3D打印机,用户可以轻松地制作出橘子口味、鸡尾酒口味的胶囊,甚至还能做出饺子这样面食类食物的胶囊。用户可以将制作完成的胶囊铺在各种食材的表面,提升各种食品的风味。

  除了设备之外,这个团队还开发了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方便用户自行将各种口味混合,制作个性化的“果汁胶囊”。Nufood 3D食物打印机制作胶囊时会用到蜂蜜、酒精和油等材料。

  Nufood 3D食物打印机在Kickstarter上的筹款目标为12744美元,现在距离众筹截止还有25天,目前已经筹款额已经超过目标额1000美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