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挑战设备行业不可能 中明双卓越品质保证

挑战设备行业不可能 中明双卓越品质保证

2016/12/9 19:39:05

  近日,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播出一个挑战项目,这个挑战项目的难度令董卿、李博士和王力宏三位评委老师咋舌,真可谓是挑战不可能。一位拥有二十年叉车工作经历的刘彩梅女士,挑战驾驶叉车,利用前叉臂将2.1吨重的汽车抬起,将汽车的四个轮胎分别放置在4个由啤酒瓶和玻璃杯组成的玻璃塔上,叉车臂离开车体后,平衡十秒,此挑战项目难度极大,重心难以掌控,刘彩梅的前两次挑战失败,在重新调整状态之后,第三次终于挑战成功。看完这个挑战,激动又感动,激动于挑战了人类的想象和力学的极限,感动于一个普通行业中的一个普通员工,用二十年的工作积累和坚持,成就了非凡技艺。

m

  行行出状元,刘彩梅是广大叉车司机中的翘楚,而美国克拉克,即是叉车业的领军者,2015年登上美国财富杂志。克拉克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创新,给世界物流产业带来了革新和变化,1920年首次推出的新一代叉车,成为叉车行业的标准,2005年,克拉克进入中国市场,最终选定青岛作为生产基地,目前青岛已成为克拉克集团在全球的三大制造基地之一,克拉克不断提高物料搬运中硬件和软件的水平。

m

  目前,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为克拉克叉车华中地区独家销售售后服务商,中明工业设备,是一家专业化、综合物流设备与清洁设备的一站式集成服务公司,现已在华中地区建立了健全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并与世界500强公司和国内著名央企进行了长期密切合作。中明工业设备产品线主要包括各种进口、国产叉车及其他各种工业物料搬运车辆的销售、租赁、置换及售后服务;液压升降平台的销售及设计、制作、安装;物料存储器具的销售及设计、制作、安装;各种进口清洁设备(洗地吸干机、扫地吸尘机、干湿吸尘机、高压清洗机等)的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物料搬运设备智能化改造;同是也是美科斯叉车(中美合资)湖北地区独家销售售后服务商,美科斯叉车是军队专供叉车,高质量军工品质;德国凯驰清洁设备(全球清洁设备行业长期排名第一)湖北地区工业领域独家销售售后服务商。

  中明工业设备一直用心做产品和服务,专注于双卓越的品质策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持续将中明工业设备建设为行业内最受喜爱和尊重的工业设备服务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