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X1P专题】完美实现现场IoT网络的入门机型

【NX1P专题】完美实现现场IoT网络的入门机型

【NX1P系列】虽然形似PLC小型机【CP系列】,但性能上所拥有的强大运动控制网络连接能力,都使其触及到了机械自动化控制器【NJ/NX系列】的级别!

上期,我们讲解了【NX1P系列】的运动控制功能,今天将继续介绍其强大的网络连接能力!

【NX1P系列】全面支持EtherNet/IP、EtherCAT及IO-Link三大网络,并将「传感器层」、「设备层」、「信息层」三个层次有效串联起来,形成数据交互,实现制造现场的信息化,也就是“IoT(物联网)”!

【NX1P系列】可配置IO-Link主站,将传感器及驱动器中的信息经由现场网络传送至上位控制器。

装置的状态可视化以后,即可有效防止现场可能发生的误操作、故障等...

实物演示

当被测物体超过接近传感器的检测距离,导致检出量下降时,立刻给予报警提示!

实物演示

当光电传感器的投光部偏移,导致受光量下降时,立刻给予报警提示!

【NX1P系列】可通过EtherCAT使用1根电缆连接远程I/O、运动设备、安全控制器、安全I/O、视觉系统...

最大可连接16从站的EtherCAT产品,实现各设备状态的监控,掌握设备信息。

【NX1P系列】可通过EtherNet/IP,实现与上位PC的通信及NJ/NX系列、CJ系列与控制器之间的数据链接...

如此一来,我们便可轻松实现...

1、新品上市--「PLC小型机“新王者”的诞生!」

2、运动控制功能--「披着“小型机”外衣的机械自动化控制器」

对NX1P感兴趣

请猛戳下方“阅读原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