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展台直播】Intelligent:实现生产信息的可视化,就是如此简单!

【欧姆龙展台直播】Intelligent:实现生产信息的可视化,就是如此简单!

今年,欧姆龙展台人气之所以如此之旺,一方面是源自于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

另一方面,便是源自于行业领先的尖端技术,譬如当大部分企业仍将“IoT(物联网)”停留在概念化阶段时,欧姆龙已经将其变为现实!

欧姆龙将超过10万种规格的传感器及继电器产品,满足以IO-Link为主的信息通信化需求!

你有没有想过,光电传感器经过长期的使用,可能受到自身寿命,或外部干扰的影响,导致检测不稳定;接近传感器亦是如此...

此时,如果你有IO-Link

·当光电传感器的投光部偏移,导致受光量下降时,立刻给予报警提示!

· 当被测物体超过接近传感器的检测距离,导致检出量下降时,立刻给予报警提示!

任何异常情况,都将有报警提示!并且会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将信息传输至上位机,不仅有利于提升生产品质,更减少了装置的停机时间!现场有IO-Link的实体演示样机,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亲身感受下它的魔力!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欧姆龙将大数据与制造技术结合,并率先对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进行生产设备的数据可视化改造。

欧姆龙通过Sysmac平台收集生产设备的数据,技术工人可以更方便地从管理界面获知生产设备信息,分析生产流程是否运作得宜,迅速判断和修复故障。

通过Sysmac自动化平台收集工业大数据,并利用软件进行分析,实现数据高度可视化,生产设备的角色不仅仅是输入产出,而是作为设备网络中的一员,与其他设备实现互联互通,协同运作,帮助制造企业优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使人机和谐协作的智能制造成为现实!

欧姆龙不仅带来了行业领先的IO-Link技术,并且用自身活用大数据的成功案例,证明了实现生产信息的可视化,就是如此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