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控●攀钢电气用钢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万控●攀钢电气用钢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12 11:35:27

10月20日上午,万控.攀钢电气用钢联合实验室在万控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攀钢集团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新桂、攀钢国贸公司副总经理余浩澜、攀钢成都公司副总经理薛世清、钒钛钢研究所所长徐权;万控集团执行总裁林道益、副总裁施玉霜、侯文伟、木信德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攀钢集团是我国钢铁行业的知名企业,是万控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自双方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形成了高度互信的战略默契,也取得了双赢的合作成果。为进一步深化合作,万控集团和攀钢集团决定共同成立电气用钢联合实验室,并围绕电气用钢的技术开发和应用课题,开展深入的技术合作。

攀钢国贸公司副总经理余浩澜表示,成立电气用钢联合实验室,有利于双方共同探讨电气用钢材料的发展态势,以研发性价比更优、防护技术更高、环境更加友好的新型材料。

万控集团执行总裁林道益认为,攀钢作为我国钢铁行业的优秀大型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优势,在电气用钢领域探究上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而万控作为电气机柜行业领航者,在行业内拥有强大的技术话语权和影响力。双方成立电气用钢联合实验室,实现了优势资源整合,具有产业合作的典范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董事长木晓东被评为温州市“爱才企业家” 我司被评为 “优秀聚才企业”

万控 高压变频器柜

周小平:不要因为雾霾而葬送了中国的工业

自动化改造五大误区千万不要碰!

乐清市人大主任赵乐强调研万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