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控集团荣获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

万控集团荣获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

2016/12/12 11:38:13

2016年8月8日,温州市政府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第十五个“8.8诚信日”暨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推进大会,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经各地推荐、信用信息平台查询筛选、部门复评、市评选委员会联合审核和媒体公示,温州市人民政府决定,万控集团有限公司等被授予“百佳诚信企业”称号。按照有关规定,“百佳诚信企业”将享受包括税务、人行、发改委等10余家政府机关单位的“最高等级优惠政策”待遇。

 

会上,温州市发改委就“温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介绍。“百佳诚信企业”代表向全市企业和企业家发出诚信倡议,呼吁让质量诚信成为“温州制造”的基因。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会上指出,《温州市百佳诚信企业评选办法》的出台,是温州市上下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重铸“信用温州”形象的努力成果之一。他强调,温州在全面建设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东南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进程中,要将诚信融入城市的生命中,用实际行动构筑全社会信用建设体系,成功跻身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城市之列。

 

张耕市长强调,打造社会信用环境是一个长期系统的工程,要明确基本路径和重点任务,切实提升建设水平;要抓好信用信息采集、整合和共享三个重要环节,全面统一信用代码,加快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要建立健全失信惩戒体系,出台重点领域失信“黑名单”制度,落实联合惩戒机制,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要加强重点领域的改革突破,创新金融业贷款模式和金融产品,完善信用服务市场,为新经济培育发展提供更多支持;要广泛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弘扬契约精神,持续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全力营造“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良好信用生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董事长木晓东被评为温州市“爱才企业家” 我司被评为 “优秀聚才企业”

万控 高压变频器柜

周小平:不要因为雾霾而葬送了中国的工业

自动化改造五大误区千万不要碰!

乐清市人大主任赵乐强调研万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