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把梦与信仰 植根于内心并照亮我们的路

把梦与信仰 植根于内心并照亮我们的路

——— ——万控创业二十五周年献词
2016/12/12 13:51:20

今天,11月3日,万控创业二十五周年的日子。

1991年的今天,也是这样一个秋意盎然的季节,万控正式创办。二十五年是一条漫长又坚忍的蜕变之路,我们历经了坎坷与嘲笑,也收获了口碑和尊严。

一路上,我们心无旁骛,并敢于舍得,所以凤凰涅槃。昔日的小作坊,成长为拥有六大生产基地的集团化企业;曾经的小厂商,铸就为享誉业界的领航者;“万控”成为了电气机柜的代名词!

一路上,我们为与不为,心里有底线,因此天道酬勤。今天,万控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技术话语权掷地有声;“工匠”始终是我们最本质的职业身份!

一路上,我们心系客户,也不忘反哺,因而得道多助。我们坚持客户第一,更注重员工发展;我们倡导多赢合作,也积极回报社会;“企业公民”是我们尽心扮演的角色!

我们怀着梦与信仰出发,多年的风雨兼程中,即使遭遇了艰难困苦,我们的信念依旧,勤于耕植;即使我们取得了一点成绩,受到了一些赞扬,我们也保持初心,不忘使命。为了梦想,我们从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一直来,我们心怀感恩,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一直携手前行的客户与伙伴;感恩一路相伴的万控人!感恩所有关心支持万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未来,我们已确定了电气机柜等三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宏伟蓝图,为了将万控打造成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我们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

二十五岁的万控,风华正茂,梦想的驱动力源源不断。为电力进步而奋斗的使命正在召唤;做电气机柜领航者的愿景更加清晰;以客户为中心的主旨更加鲜明;专注和务实让我们更加坦然!

二十五岁的万控,日渐成熟,发展的紧迫感越来越强。在寒冬来临之前时刻准备着越冬的棉袄;“好铁都要用来炼好钢”;创新进取的步伐可以更大;构建“铁打的营盘”会让我们更有底气!

二十五岁的万控,年富力强,团队的向心力成就更多。要有“把99度的水烧开”的追求;要有“即使是摔倒了也要抓一把泥站起来”的韧性;要有“山不过来我过去”的主动;更要有“我们一起来”的默契,以及“无须提醒的自觉”!      

今天,万控创业二十五周年,又一次新的里程开始。无论前行路上是坦途还是峻岭,以及会遇见多少磨砺,我们将以红军过雪山草地的气概,披荆斩棘,一路前行。我们坚信:路虽远,而行者将至!

来,让我们把梦与信仰植根于内心并照亮我们的路,义无反顾,再度出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董事长木晓东被评为温州市“爱才企业家” 我司被评为 “优秀聚才企业”

万控 高压变频器柜

周小平:不要因为雾霾而葬送了中国的工业

自动化改造五大误区千万不要碰!

乐清市人大主任赵乐强调研万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