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三菱电机━天煌教仪 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热烈祝贺“三菱电机━天煌教仪 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在智能制造的大环境中,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都在朝着这一方向努力,而其中伴随着的是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极大需求与迫不及待。 三菱电机一直在未来人才培养方面,不遗余力地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中国教育行业的贡献一份力量。

2016年11月25日,三菱电机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讨在教育行业的发展模式,互惠双赢,合作发展。 圆规分割线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张巍、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华圣、壮盈自动化集团总经理 房昕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天煌教仪”是全国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培训中心、中小学实验室、实训中心建设的首选品牌,其“天煌产业园”是中国高等教育教学仪器、中国职业教育实训考核设备、中国行业企业培训装备、中国普教教学仪器最大研发生产基地。

一直以来,三菱电机与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教育装备、各类教学大赛等多方面,都有广泛深入的合作。此次,双方就“中国制造2025”如何在中国教育行业建立旗帜性标杆,展开了深入讨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重点围绕“三菱电机一天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培训中心”、“三菱电机一天煌自动化技术应用培训中心”、“三菱电机一天煌智慧工厂培训中心”等项目,展开深度合作,三菱电机e-F@ctory智能制造整合解决方案作为目前最前沿的技术结合,也将顺应大环境进一步融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

随后,张巍助理总裁在天煌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煌的展厅和车间。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三菱电机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制造业的发展,为“中国制造202”积极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