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展台直播】Integrated:尖端产品突破应用界限

【欧姆龙展台直播】Integrated:尖端产品突破应用界限

除了了解行业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之外,参与工博会还有一大乐趣,就是到各大展台去抽奖~

想抽奖?来欧姆龙就对了!今年,欧姆龙无疑是最“壕”的展商之一,每天都免费赠送四台“海外代购都难买到”的「臂式电子血压计」!

不过,前提条件是,您必须对欧姆龙全新发布的产品与技术有所了解,并且答题成功。所以今天的直播,小编就给您奉上最完整的「获奖攻略」!

作为欧姆龙今年的“重头戏”之一,集PLC功能和运动控制功能两方面优点为一体的机械自动化控制器NX1P系列正式发布!形似PLC小型机的它,其实已经达到了NX/NJ系列的高性能!

通过EtherCAT网络最多可以连接8轴伺服,并且其中4轴可以作为同步控制轴,适用于电子凸轮、插补等高级运动控制。

配备的强大网络功能,使其能够有效串联起远程I/O、运动设备、安全控制器、安全I/O、视觉系统,通过IO-Link实现传感器级的制造现场信息化,轻松监视各设备的状态,掌握设备信息!

搭载了第4代Intel® Celeron®、Core™ i5(或Core™ i7处理器),实现了大容量的数据处理和高速、高精度及高可靠性。

IPC可编程多轴运动控制器配备了Windows操作系统(OS)和美国Delta Tau Data Systems公司开发的具有世界最高水平运动控制性能的Programmable Multi Axis Controller。还可利用充满临场感的高精度图形,自由制作HMI应用、信息处理等多种应用,以及多达128轴的用户自定义运动控制。

现场演示了搭载欧姆龙工业PC平台的雕刻机器人,其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使得伺服机构可以实现更精准、更复杂的工艺动作!

“赋予控制柜全新价值”的控制柜解决方案 !尺寸缩减30%,死区缩减80%后能够更加有效地利用空间。

配备Push-In Plus端子台,告别过去繁琐的「拆-嵌-拧」,犹如耳机插口的使用感受,削减60%的配线工时!

ZW-7000光纤同轴位移传感器 以应对材料多、采样速度快、检测精度高让人赞不绝口。

与传统的激光位移传感器相比,ZW-7000所采用的白光共焦检测方式在应对任何材质、形状,都不会出现丝毫偏差!

并且,ZW-7000能够让检测位置不再被束缚,实现边移动边检测!

现场演示了ZW-7000在高速移动的情况下检测1元硬币...

即使检测头在高速移动,即使硬币凹凸不平,ZW-7000依然能够还原硬币形状,精准检测出它的平整度!

知道了以上这些,拿个大奖妥妥的!还等什么?赶紧来欧姆龙展台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