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小伙伴们乐趣无穷的英德游记

宇泰小伙伴们乐趣无穷的英德游记

       2016年因公司业绩做得非常好,为展现公司的辉煌历程,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特奖励全体员工英德(奇洞温泉小镇、宝晶宫、长湖尝河鲜、英西峰林、彭家古堡)两天一夜游,也是为了增进同事之间的友情及团队凝聚力,给大家创造一个开心放松的假期。12月10日-11日,宇泰科技董事长李国强的带领下,我们带着欢天喜地的心情,在公司门口搭乘了旅游公司的汽车来到了素有温泉之乡、溶洞之乡的历史文化名城——英德。

      一路上同事们谈笑风生,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不多说了,小编带大家通过图文来回顾此次两日游精彩瞬间↓↓↓

▲同事们在车上尽情高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国家森林公园长湖景区】大家乘船畅游长湖两岸山青水秀景色、空气格外清新,洗却了大家旅途的疲劳,让大家流连忘返。

 

▲船上看风景独好,留念合影

      “岭南第一洞天”【宝晶宫】,在进宝晶宫溶洞前就可以看到大湖,蓝天白云下,真的很好看。我们跟着导游一起进去边解说边游览,宝晶宫溶洞内高大宽阔,雄伟壮观,石笋、石柱林立,石花、石幔千姿百态,石钟乳玲珑剔透,绚丽多姿,有的象花鸟虫鱼,有的象飞禽走兽,有的象神仙佛祖,有的象天池飞瀑。

       由于我还没有去过也没有进过溶洞,所以一直都是带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走完的。进去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想起了盗墓笔记中的场景,再看回照片的时候还是有些小激动和害怕的。

 

▲宝晶宫景区入口全体员工合影

▲宝晶宫内部景观

▲对面的美女看过来,摆好姿势,要拍照了哦

▲哎哟,不错哦

     【英西峰林】整个景区绵延二十余里,是目前广东省发现的最长的峰林游廊。风光绮丽、景致醉人,也成为摄影爱好者猎影之地。

 

▲坐上游船沿江游览,别有一番滋味

▲快乐旅行,积极向上,笑开怀

      【彭家祠】又称为是广东省的“小布达拉宫”,它是有三百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古建筑山寨。周围建满了各种古建筑,顶上有一平台,在平台上可包揽整个峰林景色。

▲成功登顶,一览众山小

▲致青春

       宇泰科技公司一直坚持员工的发展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激励的方式,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生产力,更重要是希望能为每一个员工搭建事业平台,让他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在增加员工们人文知识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呵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