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控二代40.5kV开关柜通过内部燃弧故障试验

万控二代40.5kV开关柜通过内部燃弧故障试验

——— 日期:2016年4月15日 09:44
2016/12/13 10:16:29

4月13日,万控集团二代40.5kV开关柜在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顺利通过内部燃弧故障试验。试验参数为31.5kA,1S;试验部位为电缆室、手车室和母线室,技术参数高于国网和南网要求。

万控二代40.5kV开关柜于2013年启动研发,并于2014年上市。通过导入德国工业设计理念精心打造,产品的外观、内部布局均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富有浓郁的工业化气质;并获得了16项国家专利,实现了行业领先技术与经典工业设计的完美统一。

通过此次试验,成功地验证了该产品顶部压力释放通道阻止燃烧颗粒喷出跌落点燃指示器的结构措施,标志着万控二代40.5kV柜体具备提供满足内部故障电弧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能力。体现了万控对用户体验和用户安全的高度关注,更展现了万控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

       

                             做电气机柜领航者。

                  

                                  --万控集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董事长木晓东被评为温州市“爱才企业家” 我司被评为 “优秀聚才企业”

万控 高压变频器柜

周小平:不要因为雾霾而葬送了中国的工业

自动化改造五大误区千万不要碰!

乐清市人大主任赵乐强调研万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