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RB系列高电压稳压输出模块电源产品资料更新

GRB系列高电压稳压输出模块电源产品资料更新

2016/12/13 14:49:16

顺源科技:GRB系列高电压稳压输出模块电源产品资料更新

市场部各销售人员:请转发给我们的客户,已购买使用GRB系列产品的用户须全部发送!

导读:标准(2:1)宽电压输入升压模块电源采用先进的DC-DC转换升压技术和独特真空绝缘灌封工艺,外壳采用金属屏蔽,具有防潮防震、效率高,功率密度大、低噪声温漂、抗EMC电磁干扰等特点。广泛用于冶金探矿,光控技术,医疗仪器,理化实验分析等。本次资料更新是在用户应用中针对产品现场使用外接元件参数及产品选型方面做一些修改。

关键词:高电压  高压模块  升压模块  模块电源  电源模块  DC模块  DC-DC模块  DC/DC模块  

GRB系列模块电源采用先进的DC-DC转换升压技术和独特的真空绝缘灌封工艺,外壳采用金属屏蔽,具有防潮防震、效率高,功率密度大、低噪声温漂、抗EMC电磁干扰等特点。广泛用于冶金探矿,光控技术,医疗仪器,理化实验分析等。    电源输入电压:4.5-9VDC、9-18VDC、18-36VDC;标准(2:1)宽输入范围。    输出功率:1-10W。    输出电压:80VDC、100VDC、110VDC、150VDC、200VDC、250VDC等。    输出具有OTP,OCP,UVL,SCP等多重保护功能,用户可放心选用。

选型及应用(本产品出厂默认为内部调节固定电压输出,需要外接电位器调节的请客户在下单时注明。)

订货须知 (产品设计与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1)      本产品出厂默认为固定电压值输出,需要外接电位器调节输出电压值的产品,请用户在下单订货时注明。

(2)      对于B系列的产品(尺寸:50.8 x 25.4 x 10.14mm),可根据客户需求将PIN 3脚改为控制端。

               此时在PIN 3 脚加上+5V电压,PIN 4脚接5V电源的地,才能正常输出。不加则输出电压约等于输入电压。PIN 6脚为   电压调节端,PIN 6脚与PIN 5脚之间并一个200K电位器,可用来调节输出电压,调节范围为满量程的10% 。

(3)      输出电压高于80V产品请在输出端增加一个滤波电容47UF(请注意电容耐压值符合安全需要)。

(4)      本产品输入端无反接保护功能,通电前请仔细检查外接电压极性选择是否正确,以避免不可修复的损坏。

(5)      客户有需要其它电压值输出参数的产品,可以同我公司技术人员协商定制。

产品选型举例

例1:输入电压:Vin:9-18VDC;输出电压Vout:110VDC;输出功率:2.5W。

         外型尺寸A型:25.4 * 25.4 * 10.14(mm)

         对应产品型号:GRB12110D-2W5-A

例2:输入电压:Vin: 18-36VDC; 输出电压:Vout:150VDC,输出电压值可调节控制;输出功率:5W。

         外型尺寸B型:50.8 * 25.4 * 10.14(mm)

         对应产品型号:GRB24150D-5W-B-T

GRB系列:A型产品

GRB系列 B型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