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造政策

>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名单的通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名单的通告

2016/12/13 22:58:02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名单的通告

工信部科函〔2016420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科函〔2014102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部分产业集群在试点工作过程中形成了典型经验做法,具有示范推广价值。经评审和公示,确定深圳内衣等6个产业集群为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学习借鉴和宣传推广示范区典型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策支持,进一步深化推进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61016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