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造政策

>

意见征集:《关于规范云服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

意见征集:《关于规范云服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

2016/12/13 23:11:58

意见征集:《关于规范云服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 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国发[2015]5号),完善云服务市场环境,加强规范管理,促进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等法律法规,我部起草了《关于规范云服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现公开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截止日期为2016122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

邮编:100804

电子邮件:zhaoyang@miit.gov.cn

附件:《关于规范云服务市场经营行为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