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x移动机器人

款工业级的室内自主导航移动平台,利用专利自主导航软件,可轻松应付复杂、多变的环境。它的设计尺寸小巧紧凑,适于通过狭窄的走廊、自动门等。可在Adept Lynx 移动平台上实现多种不同应用的开发,从而提供给客户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功能强大的EnterpriseManager可实现最多调度100台机器人,高效安全的智能物流。

Hornet565:高速并联机器人是应用于高速抓取包装的典范。Adept专业强大控制技术完全嵌入到机器人的驱动放大器电路,节省宝贵的地面空间,降低安装成本和复杂性。Hornet565的特点,最大限度地减少卫生设计污染的风险,包括标准IP65防护等级和抗腐蚀方便耐磨材料冲洗。

QuattroTM:并联(4臂)机器人,每小时最多可完成7500次产品分拣。高速、灵活、技能、流畅,实现产品破损最小化和生产能力最大化。

CobraTM:高速、高精度的SCARA(4轴)、是装配、组合、包装和其他物料处理应用中的佼佼者。

ViperTM:6轴关多节型机器人,是专为复杂装配应用设计,具有高度灵活功能,精度高并缩短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

PythonTM:线性模块,专为装配和物料装卸设计,规模可变,用途多样,是悬臂或吊架配置模组中最为成熟的产品之一。

AnyfeederTM:灵活供料解决方案,搭配具有视觉引导功能的Adept机器人,有效应对产品高度差异化问题并实现真正灵活零件供料操作。采用Anyfeeder为机器人输送零件,可提高系统的整体产能并改善分拣成本。

公司简介

Omron Adept Technology 前身是来自美国硅谷的Adept Technology Inc.是美国最大的工业机器人公司,也是美国唯一一家集发明、制造、生产为一体的工业机器人公司,Adept的产品使用自主研发软件系统和控制产品,产品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Adept在过去30年里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在生产装配、搬运、包装、测试和物流运输过程中达到高速、高精度、高质量和高产量的要求。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提供了近600000解决方案,Adept室内自主导航车AIV导航里程数已经超过了一百万英里。

Adept在超紧凑控制器、机器视觉和用户体验等领域也不断取得突破。

我们的客户来自制造、物流、医疗、半导体及包装等各行各业。他们运用Adept的创新理念,得以在质量和产量上保持领先地位。

Adept Technology Inc于2015年10月被欧姆龙收购。

Lynx是一款工业级的室内自主导航平台(AIV),利用专利自主导航软件,可轻松应付复杂、多变的环境。它的设计尺寸小巧紧凑,适于通过狭窄的走廊、自动门等。可在Adept Lynx 移动平台上实现多种不同应用的开发,从而提供给客户订制化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和优势包括:

*自主专利导航软件,可实现自主避障,绕人而行

*与自主导航完美匹配的驱动系统

*平地60公斤负载,可连续工作13个小时

*使用方便,无需改变外界环境,降低使用成本

*自动充电,实时管理能量使用

Enterprise Manager 车辆调度管理器,为整个车队提供交通管理/任务分配和信息管理,它可以在多个AIV车辆件分配派送运输请求,挑选最合适每个任务的车辆,共享周边车辆位置、电池、任务及轨迹等信息,同时最大限度地节约企业宽带。

Mobileplanner 是一款PC端软件,可将室内自主导航车扫描到的自然特征转换成楼层平面地图,并自定义目标、充电座、禁止区域。同时还可以控制它的运行和顺序,以及上传和下载诸如音频、地图等文件。

MobileEyes(移动眼)这款软件就好比室内自主导航车(AIV)的眼睛,在虚拟地图上展现实际运行线路,并可为手动控制位置追踪、线路规划和避障规避提供可视化工具。

LynxTM Conveyor(移动机器人传送带)是将室内自主导航车(AIV)Adept LynxTM与滚筒输送线完美整合,形成了适合多种用途的LynxTM Conveyor解决方案。可用于与固定的输送带对接,进行物料的传输配送,也可应用于整个商品仓库、配送中心及各种制造环境。室内自主导航车Adept LynxTM无需任何其他基础设施,如磁条,反光板或二维码。室内自主导航车Adept LynxTM 可以实现自主避障和选择合适的路径,应对人群和环境的变化:它的设计尺寸小巧紧凑,适于狭窄的走廊、自动门等。Adept LynxTM Conveyor 解决方案可替代固定式的输送带I,可灵活的应用于现有多变的工作环境中。该解决方案可大大减少人工运输任务,缩短周转时间,优化工作流程并提高操作效率。

LynxTM Courier 是将室内自主导航车(AIV)Adept LynxTM 与无聊盒高度整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安全高效地运送物料。集成安全系统的设计使得它可以轻松地和人在同一工作环境,通过拥挤的工作环境,并安全的到达目的地。

室内自主导航车移动平台无需基础设施,如磁条,反光板或二维码。用户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按钮面板、触摸屏或无限按钮来控制LynxTM Courier往返,同时可以安排它去下一个目的地。也可以用于接收命令,并作为室内自主导航车车队的一部分。

LynxTM Semi Handler 是将室内自主车辆(AIV)Adept LynxTM与4轴机器人高度整合的整体解决方案。来实现高效且灵活的抓取及运送物料。主要应用于贯穿整个半导体晶圆厂中晶圆盒的抓取、放置和运输。Adept LynxTM Semi Handler的设计目的是在半导体工厂中,在各种加工设备、储料器和存储货架间运送晶圆,以及与室内自主导航车(AIV)车队协同工作。可通过消除由人体本身所产生的尘埃及执行生产管理系统的指令,达到大幅减少在晶圆盒搬运和识别过程中的错误,从而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LynxTM Semi Transporter 是将室内自主导航车(AIV)Adept LynxTM与晶圆盒运输架的高度整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半导体晶圆厂的洁净室中安全运输多个晶圆盒,并且可以与周边的人安全协作。Adept LynxTM Semi Transporter 可通过消除由人体本身所产生的尘埃及执行生产管理系统的指令,达到大幅减少在晶圆盒搬运过程中的目标位置错误,从而实现生产流程中的精益管理,从而将相对有限的人力资源调配到有更高价值的工作上。

LynxTM Cart 是将室内自主导航车(AIV)和可移动载物货架完美结合的解决方案。用于输送多个可移动载物货架至目的地。该方案既实现了Lynx负载的大幅提升(目前最大可以120KG),又具备单台室内自主导航车(AIV)Lynx搬运多个货架的功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