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邦纳VE系列智能相机发布130万和36万像素新产品

邦纳VE系列智能相机发布130万和36万像素新产品

美国邦纳VE系列智能相机现在发布了两种不同分辨率的产品:130 万像素(1280 x 1024 像素)和 WVGA(752 x 480 像素)。在检测速度和价格上相比 200 万像素(1600 x 1200 像素)的型号更有优势,但具有同样强大的检测能力。随着现在有多个分辨率产品可供选择,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的智能相机用于他们的检测。

升级后的 Vision Manager 软件,使 PC 编程软件更强大。单个工具的检测结果,如X 和Y 坐标、零件数量、面积,现在可以通过协议映射表做灵活配置,再通过 Ethernet/ IP,PROFINET,和 Modbus/TCP 输出给上位机。使用“逻辑工具”将检测工具的检测结果使用“与、或、异或”的逻辑做处理,再将处理结果通过相机的开关量 I/O 输出。通过“图像导出应用程序”查看和保存图像,并提供该程序源代码。

产品特点:

三种分辨率:

● 1.3MP用于测试和常规检测的推荐型号

● WVGA比 13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相机有更高的检测速度,或者用于低成本应用。

● 2MP用于比 1.3MP 和 WVGA 相机更大视野或更高精度的应用。

Vision Manager 软件升级

● 支持三种分辨率的相机

● 可创建自定义的工业以太网映射表输出个别工具的检测结果

● 可使用“逻辑工具”处理检测工具的检测结果,并驱动开关量 I/O 输出

● 通过模拟器备份、还原和复位到默认设置

● 可全屏显示图像,并显示工具批注

● 提供“图像导出应用程序”和程序源代码

应用:

● 检查:检查正确的零件、标签或部件

● 缺陷检测:检测零件上缺陷,例如划痕

● 检测:检测部件的边缘和位置确定方向

● 一致性:检查密封胶或粘合剂的一致性

● 计数:确认找到的零件的数量

● 测量:测量距离或角度来验证零件尺寸和位置

适用行业:

汽车、电子、包装、制药、物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