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变频高速电机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变频高速电机

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马拉松电机的信赖与支持,马拉松电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伴随着变频调速技术的深入推广,市场对于变频电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马拉松电机应时而动,正式推出SCA系列变频高速电机,最高转速可达5000转/分。可由变频器直接驱动,部分替代原有需要齿轮箱调速的应用,从而实现设计简化和成本优化双重目标。主要技术细节如下:

-      功率范围:30-200KW,2极,380/660V(<30Kw 产品也可以提供,非标准产品)

-      最高转速:5000转/分

-      机座号:Fr 200-315

-      能效:IE2

-      安装方式:B3

-      SKF轴承,优质变频漆包线,二次浸漆工艺,增设SGR导电环,消除轴电流

-      防护等级: IP55, IC411/416 (Fr250机座号以上建议采用IC416)

SCA系列变频高速电机可广泛适用于高速离心风机、压缩机、水泵、异步发电机和汽车测试平台等行业和应用,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如需了解更多技术细节,请浏览马拉松电机网站www.regalbeloit.com.cn 或关注马拉松电机微信平台,也可直接联系马拉松电机的销售人员或者致电马拉松电机客户支持热线400 828 9878进行咨询,马拉松电机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