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S与BAAM 3D打印机携手进军3D打印领域

AES与BAAM 3D打印机携手进军3D打印领域

2016/12/16 17:26:06

日前,俄亥俄州3D打印公司AES从辛辛那提公司(Cincinnati Inc.)购买了BAAM 3D打印机

AES公司合伙人兼总裁Austin Schmidt和合作伙伴兼业务发展部长Andrew Bader于2016年8月创立了该公司。两人首次于2015年相遇,那时候Schmidt还在卡特彼勒的增材制造领域开展业务。当两人打算创办AES公司时,并不特别打算购买3D打印机,因为他们认为现在3D打印市场过于饱和,难以脱颖而出。然而,BAAM机器的出现给了他们一个相当光明的发展前景,让他们也投身3D打印领域。

BAAM 3D打印机是目前3D打印市场中最大的打印机之一,能够打印5英尺×13英尺×6英尺的零件,因此将产生相当大的需求。

辛辛那提公司所制造的这款3D打印机能够轻松制作大型零件,例如以前由橡树岭国家实验室通过FFF技术制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波音飞机配件。

AES将于2017年开始使用BAAM 3D打印机。在此之前,AES已多次前往辛辛那提公司对这款3D打印机进行多次了解及试用。

运送至AES的BAAM 3D打印机是辛辛那提公司销售的第十一个。第一个卖给了3D打印局(3D Printing Bureau),其他十件皆售卖给了大学或公司。这意味着,BAAM 3D打印机受众相当广泛。

日前,AES公司透露了其总启动成本,总价约为150万美元,因此,预计2017年将会是AES的“繁忙之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