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邦纳发布升级版 EVP-E 系列控制器和全新相机

邦纳发布升级版 EVP-E 系列控制器和全新相机

美国邦纳新款EVP控制器重装上市,同时新发布两款30万和500万像素相机。新款控制器的硬件和外观均进行了升级,全新的硬件结构,安装更方便、运行更稳定、软件功能升级更便捷。新款 30 万像素 CMOS 摄像头达到 376 帧的成像速度,可以满足高速检测的需求。新款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提供了高性价比、高分辨率检测方案。

新款控制器特点

● 控制器挂壁式安装——无需另购安装支架,简化了安装方式。

● 无风扇设计——EVP-E2 系列采用无风扇散热方式,运行时无噪音。

● 更宽的电压范围——支持 24 VDC+/- 25%,的电源电压范围,运行更稳定。

● 单一 I/O 极性——控制器的 I/O 极性根据型号的不同有 PNP 和 NPN 两种,可以简化接线方式。

● 新的授权方式——新的软件授权采用 USB 插卡的方式,当需要升级 OCR 功能时只需要更换 USB 软件授权,无需复杂操作。

● 支持更多的摄像头 ——可以多支持 4 个型号的 CMOS 摄像头。

新款摄像头特点:

● 高速检测——新款 30 万像素 CMOS 摄像头达到 376 帧的成像速度,可以满足高速检测的需求。

● 高分辨率低成本——新款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满足高分辨率检测时又可以控制成本。

应用:

● 检查:检查正确的零件、标签或部件。

● 缺陷检测:检测零件上缺陷,例如划痕。

● 检测:检测部件的边缘和位置确定方向。

● 一致性:检查密封胶或粘合剂的一致性。

● 计数:确认找到的零件的数量。

● 测量:测量距离或角度来验证零件尺寸和位置。

机器人引导:与机器人的配合使用,完成定位抓取组装等工作。

适用行业

● 汽车、电子、包装、制药、物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