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ambody发布3D打印星球大战帝国步行机

Gambody发布3D打印星球大战帝国步行机

2016/12/19 17:01:16

3D打印模型公司Gambody最近发布了3D打印的星球大战帝国步行机(AT-AT)。这个40厘高的3D打印模型是为了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宣传而制作的。

就在去年!星球大战终于在长久的沉默后重新回到了人们的生活,我们真得感谢迪斯尼!为他们想象力和设计实力点赞!

去年的星球大战7电影中有很多类似帝国步行机,如BB-8,星球毁灭者,千禧猎鹰等角色,这些角色都在现实生活中被3D打印了出来。一转眼,侠盗一号已经开始宣传了,迪斯尼准备3D打印一个巨型的死亡之星,目前这个死亡之星正在马德里市中心打印。还有,去年千禧猎鹰的创造者也会参与今年的制造。

Gambody最近发布了一个40厘米高的3D打印AT-AT,这个用于地面攻击和运输的车辆。(制造商可以花35美元下载打印文件)与侠盗一号的发布一样,3D打印的AT-AT也相当受欢迎。

3D打印AT-AT模型由Autodesk Maya软件创建,高40厘米,50厘米宽,由75个3D打印部件组成,需要大约1.5公斤的3D打印材料进行打印。Gambody团队总共花费了130个小时来制作样板。

它的创造者Elyiot说:“唯一让我担心的是它的尺寸,它有可能会吓到人,最后发现,这个尺寸正好适合3D打印。”

AT-AT已经成为星球大战宇宙的象征,最经典的场景是在在帝国反击中,帝国部队在Hoth星球上与叛军联盟的打斗。

3D打印AT-AT的大小虽然和电影里所展示的实物有差距,但是它就像变形金刚的玩具一样也是具有观赏性和收藏价值的。制造商可以下载STL文件,文件支持FDMSLA两种3D打印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